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缤纷创意 WACOM最新型贵凡绘图板评测

    这款贵凡绘图板的接口采用了USB接口,硬件的安装只需要将USB接口插上你的电脑就可以了。

    由于用户的计算机的情况并不相同,所以这款产品需要安装驱动程序,这样一方面是为了让绘图板识别计算机,另一方面是为了发挥绘图板的各种功能。

{imageTitle}
 安装界面很简洁
 
    贵凡440的软件部分安装非常简单,将光盘放进去就会自动运行,点击安装就能一次性安装好驱动程序和设置软件,不用进行特别的设置。
 
    在安装好驱动程序之后,还会自动启动简单的入门教程,图文并茂,非常好理解。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入门教程简单实用
 
    在这个简单的教程中,提供了这个数字绘图板的常用使用方法。比如单击,双击,拖拽等等。
 
  &nb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