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惠普Envy 32显示器新品 支持FreeSync

    惠普发布了一款非常家居风的Envy 32“媒体显示器”,它采用了2560x1440分辨率的IPS面板、覆盖100% sRGB色域、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78°、并且还支持FreeSync可变刷新率。尽管惠普并未透露面板的确切刷新率,但我们估计最高60Hz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值得一提的是,该显示器还标配了一对6W的扬声器,以及一个遥控器。

惠普Envy 32显示器新品 支持FreeSync

    Envy 32提供了DisplayPort、HDMI 2.0、以及HDMI MHL视频输入,USB集线器,以及音频接口。对于移动设备来说,MHL可以让它们边用边充电。惠普表示,Envy 32专为这方面进行了优化。

    该显示器将于10月18号在指定零售商那里以$500美元的价格开售,或者你也可以在11月24日那天到惠普官方的线上商店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