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中高端新成员:先马白金600W电源曝光

    先马之前推出的24K纯正金牌系列电源凭借出色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在玩家中拥有不错的口碑,之前我曝光过先马正在研发钛金牌的电源,那么金牌和钛金牌之间肯定就有白金牌的产品存在(其实之前就在发布会上展示过)。目前先马的白金牌电源已经出现在先马的官网,型号是白金600W,定位在中高端。

中高端新成员:先马白金600W电源曝光

    先马白金600W电源也继承了从Forza Pro的外观设计风格,采用了不规则的“洞洞流”外壳和12cm的风扇,而从先马官网给出的规格看,这款电源也是使用了LLC谐振+DC2DC方案,是之前方案的加强版本,并且采用了固态电容,转换效率和可靠性更上一个台阶,50%典型负载的效率可以达到92%。输入输出规格方面则是支持全幅电压输入,范围从100Vac-240Vac,+12V输出能力为48A。

    同时先马白金系列还有700W的型号,在京东上也可以看到相应的页面,相信这个系列会很快正式开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