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Acer推出35寸G-Sync曲面屏液晶显示器

    Acer推出的35寸曲面显示器Predator Z35非常吸引人,35寸2560x1080分辨率,外形及颜色很亮骚,支持NVIDIA的G-Sync技术,而且还支持刷新率超频,默认144Hz,但超频之后可以支持200Hz刷新率。

    IFA展会上,Acer宏基发布了较多新产品,比较显眼的是首款联发科十核处理器手机,不过Acer推出的35寸曲面显示器Predator Z35也非常吸引人,35寸2560x1080分辨率,外形及颜色很亮骚,支持NVIDIA的G-Sync技术,而且还支持刷新率超频,默认144Hz,但超频之后可以支持200Hz刷新率。

Acer推出35寸G-Sync曲面屏液晶显示器

    这款显示器是Acer“Predator”(掠食者)系列产品中的一款,外形设计很独特,感觉属于锋芒毕露的那种路线,配色、造型都很酷,应该能讨得游戏玩家喜欢。当然,它实际上也是漂亮的不像实力派,并不单是样子货。

    Predator Z35是一款35寸曲面屏显示器,分辨率2560x1080(感觉有点低,要是3440x1440就完美了),21:9比例,8位RGB AMVA面板,178°/178°的可视角度很赞,2000:1对比度,唯一的槽点可能是响应时间了,全程12毫秒,灰阶响应时间4毫秒,在这一点上还是比不过TN面板。

    作为游戏显示器,Predator Z35是支持NVIDIA的G-Sync标准的,默认的刷新率是144Hz的,不过Acer也玩起了“超频”的概念,最高可以达到200Hz的刷新率。

    此外,这款显示器还支持Acer的ULWB(超低动态模糊)背光技术,纠结背光调节的玩家也可以放心了。

Acer推出35寸G-Sync曲面屏液晶显示器

    其它方面,Predator Z35配备了DP、HDMI接口,4个USB 3.0接口,1个上行USB 3.0接口,9W音箱,而且支持DTS音效。

    当然,这么多优点加起来注定了这款显示器不会便宜,北美地区要价1199.99美元(折合7627元),欧洲区售价1099欧元(折合人民币7793元),12月开始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