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17英寸GTX960M 麦本本黑麦P首发价6380元

    黑麦 P搭载 GTX960M 2G DDR5专业级游戏显卡,GTA5、剑灵五档想玩就玩;intel酷睿i7-4702MQ四核八线程处理器,17.3英寸1920*1080高分雾面屏,让你感受真实震撼的游戏打击感, 8G和1TB超大存储空间让你大型游戏任性装载,这样出色的发烧级游戏本,首发价仅6380元。 

17英寸GTX960M 麦本本黑麦P首发价6380元

17英寸GTX960M 麦本本黑麦P首发价6380元

品牌 麦本本

系列 黑麦

型号 黑麦P

处理器 Intel i7-4702MQ (2.2 GHz/L3 6M)

内存容量 8GB

硬盘容量 1TB

光驱类型 无光驱

屏幕尺寸 17.3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X 960M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Killer游戏网卡,蓝牙4.0

USB 2个USB2.0,2个USB3.0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HDMI接口,耳机/麦克风插孔,RJ45,直流电源插孔

重量 2kg(含)-2.5kg(不含)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产品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0301392974&

    编辑点评:黑麦P是一款17.3英寸的大屏游戏本,不仅配置强劲,超大的屏幕也带你体验非同凡享的游戏大视界。内置的killer极速网卡,也为你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环境,再也不用担心,游戏群战的时候,由于网络的慢卡而坑队友了,分分钟是逆袭超神的节奏。想入手大屏游戏本的童鞋,这款麦本本黑麦P不容错过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