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一高一低 三星两款全新平板价格曝光!

    关于三星GALAXY Tab E和GALAXY Tab S 2两款平板的相关信息我们之前也早已报道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这两款产品的发布日期也越来越近,我们也得到了有关这两款平板在售价方面的消息,其中GALAXY Tab S 2将有8英寸和9.7英寸两个版本,8英寸WiFi版售价449美元,约合2789元人民币。9.7英寸有WiFi版和4G LTE两个规格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549美元(约合3410元人民币)和649美元(4031元人民币)。

一高一低 三星两款全新平板价格曝光!

    三星GALAXY Tab S 2将搭载Exynos 5433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容量。两款都将配备分辨率为2048×1536的AMOLED显示屏,机身厚度方面也仅有5.4mm,其中8英寸将拥有一颗3580mAh的锂电池、9.7英寸将配有一颗5870mAh的锂电池以供续航使用。

   三星GALAXY Tab E则是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产品,并主要针对印度市场,它搭载一颗主频为1.3GHz的四核处理器,1.5GB内存、8GB存储容量,配有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的9.7英寸TFT显示屏电池容量为5000mAh,售价约为249美元,约合1546元人民币。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