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1/32000秒电子快门 富士X100T现售7499

    富士X100复古数码旁轴相机自打2010年问世以来,其独特的文艺造型和气息捕获了大批粉丝,而对于摄影师来说造型之外更看中X100系列产品的,其实是它科技感很强的光电混合取景器和过硬的画质,一台在画质和便携性做到了平衡的数码相机是专业摄影师需要的,它做到了!而对于喜爱旁轴相机的摄影发烧友来说X100系列就是他们的非常好的选择了。

富士X100T 国美在线 售价:7499元>>购买直达

复古造型旁轴相机 富士X100T现售7499

    该款相机在原先的机械快门基础上加入了1/32000秒的电子快门,使得X100T可以在强光晴朗天空及雪景中同样可以使用大光圈获得成功的拍摄,增强了拍摄功能。胶片模拟模式新增正片模式,该模式是多数摄影师喜闻乐见的色彩模式,呈现出模拟电影胶片的色彩风格。

复古造型旁轴相机 富士X100T现售74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