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中端玩家福利!先马推大功率金牌黑马

  泡泡网电源频道4月1日 曾几何时,在DIY平台刚刚走入大众化和平民化的时候,玩家们对平台的需求似乎是无欲无求的,价格是当中最为敏感的因素,能够在尽可能低廉的成本投入下,收获一个还凑合的平台,也许就是不少用户的装机目标。而随着技术和产品市场的成熟,一系列优异产品的涌现真正给予了玩家足够的震撼,他们逐步懂得了极致的DIY追求,尤其是在电源这一个过去并不起眼的角色上,玩家们有了更多更深度的斟酌。

中端玩家福利!先马推大功率金牌黑马

  对于追求极致DIY体验的玩家,高端的板卡、CPU等配件自然是其平台的宠儿。而中端双卡和高端单卡平台需要更大功率的电源来确保平台的安全稳定运行,这就需要平台的电源有足够出色的保障。而近期,电源市场涌现了一个相当突出的黑马级新品,它就是来自先马的24K金牌750W模组电源,它主打的全“手工定制”的超卓特质,24K全能基因加上优越的品质,刚一上市便迅速“引爆”眼球。

中端玩家福利!先马推大功率金牌黑马

  这样一款24K金牌模组新品,配备了750W实标实瓦的供电能力,通过了美国80plus机构的官方认证,承诺每一颗金牌电源都与国际认证的原品保持一致,是名副其实的“大货金牌”,而其转换效率更是达到了媲美白金认证水平的91.74%,超高品质让人相当艳羡。

中端玩家福利!先马推大功率金牌黑马

  细致地分析电源的金牌特质,便能感受到产品的每一个超越之处。极致专业级的外观,沉稳而经典的黑金搭配,即便是装载在机箱内部,也难掩其耀眼的锋芒。电源圆润的线条设计,加上12cm的超大静音黑框黑叶风扇,让电源在每一个细节上均能展现出细腻而专业的质感。

中端玩家福利!先马推大功率金牌黑马

  从架构上分析,它采用的是钛金牌电源所专用的高效稳定LLC+DC to DC结构,让电源的供电能力以及转换效率均有着高层次的保障。强悍的单路12V输出,12V供电电流达到奢华级的62A,应对优异配件的供电需求依然轻松驾驭。

中端玩家福利!先马推大功率金牌黑马

  要达至如此出色的电器效能,完全得益于电源内部沿用了电磁效率最高发热最低的真空级一体的封闭式磁芯PFC电感,而主电容更是配备了采用韩系精密LG电容供应商承兴A+的出品,加上耐用系数极高的Capxon105℃固态电容,以及优异MOS管供应商英飞凌所提供的MOS管,让这样一款750W金牌电源的做工用料档次,足以直接搅拌千元级的骨灰级电源产品。

中端玩家福利!先马推大功率金牌黑马

  让人更感艳羡的是,电源全能模组线材均沿用手工定制的工艺,方便用户按需接入,避免平台内部线材臃肿的同时,还能提升线材整理的效率,让电源的DIY可玩性倍增。而且产品还提供了最快速的U3 Power充电方案,让PC也成为了手机、平板电脑的理想伴侣,满足当下最热门的移动互联应用需要。

中端玩家福利!先马推大功率金牌黑马

  在先马核心设计师的心目中,这款24K金牌750W电源应该算是85后玩家的第一颗全能模组电源,它以鲜明的特性锐意打造为发烧而生的产品理念,全方位保障平台供电安全与效率的同时,更让中端玩家也能感受到极致用料所带来的电源应用体验,如此出色的玩家“福利”,让它绝对有能力成为电源领域的中端黑马,为2015年的市场凭添更多的亮色。

  手工定制,24K全能模组游戏金牌——2015最好玩的电源

  【产品专题】http://www.sama.cn/24/#home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178929.html

  【天猫购买】http://t.cn/Rwmyeez

  更多先马产品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www.sama.cn/

  【先马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F%C8%C2%ED&fr=ala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