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款款都是精品 近期最值得关注手机盘点

      到了2015年,各大手机品牌也开始了新一轮的“火拼”,在刚刚结束的MWC2015上,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推出了旗舰产品,期望在2015年的竞争中拔得头筹,而去年底发布的不少新品目前也已经陆续开售,准备换机的用户如今有了更多的机型可以选择,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值得关注的机型。

已经发布 上市值得购买

最漂亮的三星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6 Edge

      MWC开幕前夕,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 S6/S6 Edge,但是三星GALAXY S6 Edge的热度远超过三星GALAXY S6,主要就是它采用了双侧面曲屏的设计,让手机在外型上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三星GALAXY S6 Edge拥有7mm机身厚度,重量仅为132g,轻薄的机身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握感。

款款都是精品 近期最值得关注手机盘点

      作为三星的开年大作,三星GALAXY S6 Edge也采用了旗舰级的配置。手机采用了5.1英寸2K分辨率SuperAMOLED显示屏,ppi高达577,精细程度令人惊叹。除了屏幕精细,S6 Edge的屏幕亮度达到了600cd/mm,亮度更高,在户外也能够有更出色的现实效果。手机采用了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在防护方面要比大猩猩3代玻璃更出色。

款款都是精品 近期最值得关注手机盘点

      硬件配置方面,手机内置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主频最高能够达到2.1GHz,是世界上首款采用了14纳米工艺的手机处理器和64位操作系统的设备。内置3GB LPDDR4内存系统以及UFS 2.0闪存,这些配置让手机的性能更为强劲,内存运行速度更快,电量消耗更低。通过安兔兔性能测试,手机的最终分数高达60000分以上。

款款都是精品 近期最值得关注手机盘点

      手机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拍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手机成片率更高。三星GALAXY S6 Edge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即可支持手机4小时的使用。

      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三星GALAXY S6 Edge都是目前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无愧于旗舰手机的称号。当然手机的售价自然也得是旗舰标准,根据目前网上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6 Edge国行的价格或许将达到5888元,不知道这样的价格会不会被大家所接受,产品是好产品,能不能被用户认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弯曲屏幕——LG G Flex2

      在前几年,三星以及LG都推出了弯曲屏幕的手机,但是随后三星将屏幕改为侧面曲屏,而LG依旧坚持弯曲屏幕的设计,此次推出的LG G Flex2最早在CES上亮相,这次在MWC上也有展示,与之前推出的LG Flex一代相比外形更显档次,而且配置也达到了旗舰机的标准,想要体验弯曲屏幕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LG G Flex2这款手机。

款款都是精品 近期最值得关注手机盘点

      LG G Flex2是当前为数不多采用骁龙81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性能强劲,安兔兔性能测试的得分普遍在50000分以上。手机配置有2GB RAM,多任务运行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款款都是精品 近期最值得关注手机盘点

      其他配置方面,LG G Flex2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可能会有用户担心1080P分辨率的精细度不够,其实是不会这样的,G Flex2的像素点数为403ppi,虽然不及三星S6 Edge的577,但是也足以保证屏幕的精细,显示效果不输目前的旗舰智能手机。而且采用1080P屏幕要比2K屏幕更加省电,或许这也是LG G Flex2坚持采用1080P屏幕的原因之一。

款款都是精品 近期最值得关注手机盘点

      摄像头方面,LG G Flex2采用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令手机拍出的照片更加清晰。G Flex2支持激光辅助对焦,可以提升手机的对焦速度。

      手机此前曝光在英国的售价为499英镑,约合人民币4700元左右,售价也并不便宜,但是弯曲屏的设计足够独特,如果你想要与众不同,那么不妨考虑一下LG G Flex2。

金属机身拍照升级——HTC One M9

      HTC近几年保持着一年一旗舰的新机节奏,在几年的MWC上推出了今年的年度旗舰产品HTC One M9,这款手机亮相之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配置够高,但是亮点不足,不过单从手机的整体感受来讲,还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款款都是精品 近期最值得关注手机盘点

      HTC One M9采用了与此前M8相同的金属机身设计,如果只从正面来看,可能你都无法区别出M9与M8。手机背部设计有了变化,此前HTC标志性的双后置Ultrapixel摄像头更换为了2000万像素单摄像头,拍出的照片精细度会更好一些。

款款都是精品 近期最值得关注手机盘点

      配置方面,HTC One M9采用了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搭配3GB RAM,这样的组合方式是比较合适的,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硬件性能,HTC One M9都有出色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