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Maxwell超级核弹 GTX Titan X首发评测

    上世纪60年代初期,大型主机的问世标志着并行计算机诞生,随后我们看到计算机体系越来越成熟。高性能计算机甚至体现了一个国家在高科技领域的发言权,其经济发展速度和结构也与高性能计算机的计算能力息息相关。

Maxwell超级核弹 GTX Titan X首发评测

    1965年时任仙童半导体公司研究开发实验室主任的摩尔绘制数据时,发现了一个惊人的趋势:每个新芯片大体上包含其前任两倍的容量,每个芯片的产生都是在前一个芯片产生后的18-24个月内。只要“光刻”的精度不断提高,元器件的密度也会相应提高,从而计算能力相对于时间周期将呈指数式的上升。摩尔定律虽然算不上什么物理定律,但在显卡行业却一直延续着它的神话。即使是在28mn工艺停滞数年之后,显卡的计算能力依然在不断翻番。

    今天NVIDIA再度发布了年度最强单核显卡——GeForce GTX  Titan X,它的问世标志着显卡运算能力的又一次突破,前几年我们还在为单显卡浮点运算能力首次突破TFLOPS而惊叹,现在这款显卡的单精度已经可以达到恐怖的7TFLOPS了!

Maxwell超级核弹 GTX Titan X首发评测

    目前GeForce GTX Titan X无疑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单芯显卡,正式发布之前NVIDIA CEO黄仁勋就表示,GeForce GTX Titan X采用了NV最新的Maxwell架构优异GPU——GM200,核心集成的晶体量比双芯显卡GTX Titan Z还要多出了10亿,单卡显存容量更是高达12GB!这让我们对它的性能异常期待,想必大家也都非常好奇在当今各种自称”卡皇“的诸强中,它究竟处在什么样的位置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