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分钟会开各种车 租车必备汽车应急助手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5日 过年回家,火车票难买,飞机票没折扣,拼车没顺路的……租车回家成了一种越来越流行的方式。

    一般常见的传统汽车租赁公司有神州租车、一嗨租车等,还有一些最近新兴的P2P租车公司,比如PP租车。由于租赁市场竞争激烈,各个租赁公司为了招揽客户,好多公司都会加快车辆更新频率,采购多款新车型,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

    随着租车热的到来,那么问题也随之而来,眼下汽车的功能越来越丰富,操作方式也变得多样化,诸如车位后视镜的调节(手动、按钮、旋钮等几种调节方式)等,有些操作还是和安全密切相关的,比如手刹方式就有传统的拉杆、电子手刹以及脚刹等几种,对于租车者来说,如果不能快速掌握这些操作,那么势必会增加车辆行驶中的安全风险。

    大多数用户都是通过说明书来解决上述问题,但租车有时可能只是一两天的事情,要为此花大量时间学习说明书也确实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针对这一情况,最近国内刚刚在各大应用市场上架的【汽车应急助手】APP提供了一套解决方案。

    【汽车应急助手】是针对有用车需求的人而设计开发的一款应用,其中操作指南功能可以堪称租车必备,它集合了各种品牌车型上诸多功能的使用方法,并通过配图的方式指导用户使用,非常方便,在这方面的表现几乎可以替代说明书。

3分钟会开各种车 租车必备汽车应急助手

    操作指南这一功能被【汽车应急助手】放在了首页的菜单中,可以看出开发团队对这个功能颇为重视,且认为该功能的需求量会很高。当然,如果是对于自己所拥有的车辆而言,就显得并不是那么的必须,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该功能面对的是租车用户群体的原因了。

3分钟会开各种车 租车必备汽车应急助手

    目前操作指南包含了车辆的20个主要功能的使用方法,基本覆盖了主流车型,不过也不排除在未来还会进一步增加功能的数量,满足更多的需求。

3分钟会开各种车 租车必备汽车应急助手

    图文并茂的方式是用户喜闻乐见的,也有益于用户能够快速掌握。

    对于租车用户而言,快速熟悉车辆是一个必须要经历的过程,这毕竟会涉及到行驶安全,那么【汽车应急助手】这款应用的操作指南功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类问题,对于准备租车的朋友而言,我们建议选择安装。

    【汽车应急助手】下载地址:http://www.cheweixiu.com/drivecar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