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5060万像素佳能5Ds和5DsR可能下周发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30日 来自日本可靠消息,佳能将在下周发布5060万像素全幅新单反,具体型号已经爆出,为EOS 5Ds以及另一台采用去低通滤镜版的EOS 5Ds R。“牙膏厂”不负众望终于在N年后打造出了这么一台高画质级怪物。5060万像素全幅传感器已经刷新了尼康D8xx系列固守多年的3600万像素记录,另外据称此次佳能很有可能和索尼联手合作推出了这块5060万像素全幅COMS传感器。当然,我本人最关心的还是目前佳能红圈L头有哪几支可以喂饱这块高像素全幅传感器?难不成让我们一起转接N家镜头玩?

5300万像素佳能5D3s和5D3s R下周发布

5060万像素全幅单反 佳能5Ds谍照

传闻佳能5Ds、5Ds R主要规格参数:

-全画幅5060万像素CMOS传感器(很大有可能是来自索尼家)
-另一款5Ds R采用去低通滤镜设计(高像素+去低通,高画质怪物!)
-身体采用镁合金材质,有防尘防滴设计
-双DIGIC 6影像处理器(数据量太大,不来两个搞不定啊)
-默认感光度范围ISO 100 - 6400(推测ISO 800一下宽容度肯定牛B!)
-最高连拍速度5张/秒
-对焦系统采用61点AF
-EOS iTR AF智能被摄物体分析系统(上面两项配置和1DX相同)
-15万像素RGB+IR测光感应器(没记错的话1DX是10万像素RGB)
-照片风格新增“精细画面细节模式”(我理解是不是高宽容度模式?)
-增加1.3x和1.6x裁剪模式
-新增间隔拍摄模式(适用延迟摄影)

Via.Digicame-inf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