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喷墨打印机术语:喷打的接口传输速度

    打印机接口数据传输率的高低、容量传递的多少对打印速度的影响也较明显,目前低端激光打印机最常使用的接口主要有EPP并口和USB两种,而USB接口以其更高的传输速度和更为方便的使用已经成为今后的趋势。

    电脑和打印机有一段物理距离,不同线路在传递数据时的速度是不一样的。并口传递的数据量只有1Mbps左右的传输率,而USB 1.1接口则可以提供12Mbps的数据带宽。数据传输率的高低、容量传递的多少无疑会影响打印机的速度。

    打印机与计算机的通讯口多种多样,支持哪种通讯口当然也由打印机驱动程序所决定。目前最常见的有EPP、USB两种接口方式,目前越来越多的打印机生产厂商都为喷墨打印机同时提供了这两种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