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微软也玩高大上 Windows 10手机要来了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1月30日 之前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在明年1月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来详细介绍Windows 10的消费者功能。

  现在外媒The Verge又给出了一些信息,报道称,微软届时会带来一款运行了Win 10的智能手机,而新系统将更新手机、平板对新处理器支持、同时还会换上新的设置列表界面。

  此外,微软之前已经明确表示,诺基亚的Lumia机型(运行WP8)都可以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这也意味着像Lumua 520、530这样的低端机也能得到新系统的升级,相当不错。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微软已经暗示,明年3月将推出Lumia 1020的升级版,或许该机就是首款搭载Windows 10的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