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游戏就要快准狠酷 技嘉Sniper B6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31日 技嘉游戏系列主板的主打品牌G1.SNIPER系列在今年开始将原有的黑绿配色更换为黑红,然而很多G1忠实粉丝还是希望看到黑绿配色的G1.SNIPER,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喜好,如今技嘉推出了回归黑绿配色的G1家族最新成员:G1.SNIPER B6。这款主板媒体报价为799元,基于Intel B85芯片组,主打游戏玩家。

游戏就要快准狠酷 技嘉Sniper B6评测

    那么为什么在已经有同为B85的G1.SNIPER B5的情况下,技嘉还会推出一款同样芯片组的B6新款呢?G1.SNIPER B6当然不可能仅仅更换了一个名字而已,它为我们带来了更狠、更快、更准、更酷的四大特色,包括扎实的供电元件、散热设计,品质卓越的魔音系统,最为稳定的USB接口,极速响应的网络芯片,更加酷炫的外观。将所有最优秀的基因组合到一起,这就是最强的主流级游戏主板:G1.SNIPER B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