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曾学忠:中兴V5将于10月份发布新旗舰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8日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发布微博确认,中兴V5智能手机将于10月份发布新品旗舰。

曾学忠:中兴V5将于10月份发布新旗舰

  曾总微博说到:中兴V5是V5系列手机的第一款产品,青春靓丽的外观,丰富的拍照体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口碑。如今我们启动“青春加速跑”,10月份我们会推出新品旗舰,将采用双4G、更大屏,更时尚的设计,同时也将沿用广受好评的nubia UI。希望我们做产品的态度能像奋斗在路上的你们一样,无畏且执着。

  中兴V5智能手机自4月9日发布了第一款千元机皇中兴V5,其搭载的高通芯、4G网、强拍照、799售价等优势饱受市场好评。第二代新品旗舰将有怎样的杀手锏?更大屏更时尚的设计,是否会定价千元以上的价格?我们将带着这些疑问跟大家一起关注中兴V5智能手机的动态,静候10月发布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