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K2代预售破500万 点名时间打造行业宠儿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2014年9月18日,点名时间携控客科技在北京正式召开庆功会,本次发布会主要庆祝控客科技旗下小K二代智能插座,在点名时间上成功突破五百万预售额大关。大会上点名时间邀请了百家媒体和行业人士,共同见证这一智能行业里程碑式的事件。

五百万的意义

小K2代预售破500万 点名时间打造行业宠儿

  这五百万销售业绩,代表了小K在智能领域的成功和市场的认可。对于点名时间来说,这不仅体现了点名时间的模式的正确性,也体现了点名时间在在智能硬件领域的专业性和用户群体中强大的号召力。据业内人士分析,在点名时间上每成功预售1个产品,预示了渠道商的100个潜在订单。这也表明了消费者和行业渠道都在转变意识,能够接受智能家用电器的到来,这种意识上的转变必然开启一个新时代。

  某个在点名时间上获得成功的团队曾对点名时间表示,自己的产品在其他大牌电商平台上都表现平平,而在点名时间上智能产品的标签都会被放大,每一款产品的特点都会被展现出来,因为这里有专业的产品团队和精准的用户群体。

  为什么电商巨头无法在智能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点名时间CEO张佑在会上解释道,京东天猫虽然拥有庞大的流量,但是智能产品必然会淹没在其茫茫的商品中,一款不错的智能产品在这些平台上,就会被贴上普通电器或电子产品标签,然后被平台上普通产品淹没再也没有出头之日。

VC扎堆的点名时间

  虽然点名时间能给产品优质的资源和帮助,但是不是任何一款产品都能登上点名时间的舞台,点名时间创始人张佑表示,点名时间在品控上十分严格,也有独特的发现能力和视角;而且点名时间团队有着超强的运营能力,找到好的智能产品且培养他使之壮大,成为行业内的标杆性产品。小K二代智能插座的成功不仅是其定位的准确和产品功能的完善,也体现了点名时间在智能硬件领域强大的实力。

小K2代预售破500万 点名时间打造行业宠儿

  本次发布会上厚持资本的负责人也来到会场,厚持资本董事长高鹏表示,厚持资本十分看好小K二代产品前景,目前正在和小K二代深入的接触中,在不久的将来双方将达成战略和资本上的合作。另外,控客科技创始人尤飞宇表示,虽然智能硬件前景可观,但小K二代智能插座能否成功谁不能预见,但是在点名时间的帮助下,小K智能二代却取得最终的胜利。如今小K二代智能插座通过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众多媒体和VC的重视。

  小K智能二代插座的成功行业内是有目共睹的,点名时间平台上成功的项目数不胜数,或许目前没有一款产品在预售金额上无法比拟小K智能二代插座,但是在融资额度上众多产品却难分高下。

 最后点名时间创始人张佑表示,点名时间上的绝大部分产品都获得不菲的融资,拿到的总融资额度也领先于国内任何智能硬件平台。目前国内任何平台都无法达到如此效果,只有点名时间能在智能行业取得如此成就。因为广大的媒体和VC相信点名时间,对于智能行业的了解和团队的专业程度,登上点名时间的团队必将成为媒体和VC的宠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