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3D打印制成 袖珍麦金塔老式桌面电脑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来自Adafruit Industries的团队创造出了一个由3D打印制成的袖珍Apple麦金塔老式桌面电脑,如你所见这款袖珍Mac其实是使用树莓派微型计算机组件,加上2.8寸的方形TFT LCD显示器和3D打印制成的外壳组成,可以运行模拟版Mac OS 7,接上设备后,能像真正的苹果麦金塔电脑一样使用。

3D打印制成 袖珍麦金塔老式桌面电脑

3D打印制成 袖珍麦金塔老式桌面电脑

  通过机身上的USB接口,该设备能够与电脑保持同步,软件包含一个对Mac OS 7系统的模拟应用。该团队的John Badge就在接受RetroMac Cast采访时说道, 我们的目的是使用3D打印技术为IT相关人士及业内人士提供3D打印业务。并打造出“复古的”有趣3D模型。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这款产品并没有太多的实用价值,但却可以看出现在的3D打印技术在不断的进步,并且精细程度也在逐渐提升。当然,对于一些有怀旧情怀的朋友们来说,这款产品或许是个相当不错的纪念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