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EyeGo可通过iPhone快速诊断眼部疾病!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在过去的一年里,斯坦福大学有一组小型团队通过iPhone,Lego积木和3D打印机制造出一个可以连接iPhone的低价设备EyeGo旨在帮助数以百万的人快速诊断眼科疾病预防眼疾。斯坦福大学眼科助理教授Robert Chang表示,该设备可以看成是便携式裂隙灯(眼科专用设备),通过iPhone可以拍摄眼球,角膜和眼球视距的照片,甚至是视网膜和眼球后部的纹路。

EyeGo可通过iPhone快速诊断眼部疾病!

  Chang和他的研究人员同事表示这个装置可以用来快速诊断眼疾,尤其是眼科医疗不发达的地区。“我们认为在一些发展中国家,想要使用昂贵的专业设备和专业的医生通常需要到几百公里以外的地方。而通过我们的设备,则可以对眼部进行拍照后直接将照片通过网络发送到专业医生那里,不用患者亲自赶过去。”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使用iPhone和EyeGo拍摄的图像都足够清晰,可以让医生确定患者是否需要立即治疗,该设备并不能取代大型医疗仪器,我们只是促进那些不方便获得良好眼科医疗的人群快速得到诊断和护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