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配备4GB超大显存 索泰GTX760显卡测试

    做工方面,索泰GTX760-4GD5霹雳版HA采用基于28nm制程工艺,Kepler架构设计的GK104图形核心。

索泰760显卡

   该显卡拥有1152个流处理器、32个ROPs单元和96个纹理单元。完美支持DirectX 11游戏特效、CUDA、PhysX物理加速、SLI双卡互联等技术。

索泰760显卡

  供电方面,索泰GTX760-4GD5霹雳版HA采用非公版PCB设计,供电部分采用核心与显存独立的供电方案,元器件采用全固态电容与全封闭电感,辅以6 6pin外接供电接口,为显卡的稳定运行及超频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索泰760显卡

    散热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双9CM的大风扇,加上全智能调速,可以兼顾静音和散热效能。同时,这款显卡也搭载了索泰Eclean易除尘技术,有别于以往传统的除尘方式,索泰Eclean易除尘技术采用了滑盖式拆卸方法,可以实现一键拆卸,快捷除尘。

索泰760显卡

  索泰GTX760-4GD5霹雳版HA搭载GDDR5高速显存颗粒,显存容量4096MB,显存位宽256Bit,显卡的默认频率为1006/6008MHz。

索泰760显卡

    输出方面,索泰GTX760-4GD5霹雳版HA采用双DVI HDMI DisplayPort输出组合,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显示器的接口需要。同时该显卡支持单卡多屏技术,满足了不同用户对显卡的不同使用需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