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性价比为王 入门独显GT 740网购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18日 作为新一代的入门级性价比神器,GT 740显卡自上市以来的产品定位就是主打“高性价比”“入门级新品”的产品定位,我们同样可以看到GT 740系列显卡的种种特点都十分受入门玩家们欢迎,这里列举些例子给大家。

    短小精干是所有GT 740显卡的特点,因为他们的显卡核心并没有很大的发热量,所以十分适合小机箱小平台安装,您不用担心显卡太大装不进去机箱的问题。在这之前,有很多入门级diy玩家出现过买回显卡装不进去自己机箱的问题,这一是问题出在买的显卡过大,二来是由于机箱过小,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市面上销售的GT 740显卡完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长度方面最长也不过23厘米,比一般中端显卡药效上一节。

性价比为王 入门独显GT 740网购推荐

    性能有保证,GT740显卡基于GK107-425核心,采用28nm工艺设计的Kepler架构,拥有384个CUDA处理器,显卡支持诸如DX 11等特效显示技术。随着台积电工艺的日趋成熟,GK107芯片的可使用频率也随之得到了提升,GeForce GT 740的默认核心达到了993MHz,大部分厂商甚至将默认频率进一步提升到了1058MHz,这为这款新的低端及入门级显卡带来了更好的性能保障。

入门游戏玩家首选 网购GT740显卡推荐

    目前众多的显卡厂商都推出了GT740显卡,在淘宝上GT740的报价大致在600元左右,从价格角度来讲这样的价格比较适合入门级用户。最近学生用户结束了高考,终于有时间可以放松一下了,在假期为自己装台电脑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笔者就为网友们推挤几款网购的GT740显卡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