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无法抗拒人见人爱艾特铭客诺曼底视觉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17日 小米号称“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雷布斯这句听着象是很有深度的话喊得非常漂亮:你看着丑是你的品位有问题不是我们设计的错。但凡涉及外形的所有物品,都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关键是要有自己的设计语言以及最大限度地适合主流的审美观。看看国内蓝牙音箱,圆的扁的长条的基本能想到的形状都已出现在市场上,究竟怎样的一款蓝牙音箱设计更讨大多数人的喜欢?

  艾特铭客诺曼底E200京东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无法抗拒人见人爱艾特铭客诺曼底视觉

  最近小编一直在用着艾特铭客的年度新品诺曼底E200蓝牙音箱,E200的造型设计不管对艾特铭客自身还是对整个国内蓝牙音箱产品,都有着深刻的进步。前作金刚系列,从1代到3代,金属材质的娴熟运用使得金刚3在工艺上已有了出众的水准。今年E200的发布,从单箱体向双声道转变,外形由圆变方,工艺结合金属与皮革等多种材质······外观的多处微创新令人耳目一新。在抄袭风山寨做工见惯不怪的小音箱产品当中,艾特铭客E200代表了一个品牌坚持精品路线的可贵。

无法抗拒人见人爱艾特铭客诺曼底视觉

   外观

   过去一年圆柱形的单喇叭箱体外观一度占据蓝牙音箱的主流位置,E200由于配置了双喇叭双声道,箱体外形随之采用了长方体的设计,但边角弧线非常圆润,上窄下宽的比例更像一个梯形,视觉上有一些层次感的交错。机身拥有银白(白网白顶银边白皮) 、黑红(黑网黑顶黑边红皮)、灰黑(灰网黑顶银边黑皮)三种组合配色。整体上看,这三种配色没有过于鲜艳的色彩,较为大气稳重,没有过于张扬,这种造型和颜色容易让更多消费者群体接受。

无法抗拒人见人爱艾特铭客诺曼底视觉

   工艺

   尺寸不大的箱体,E200运用了多种材质进行修饰。如正面整块大面积的金属网罩,加以光面烤漆处理的工程塑料边框。细细察看,E200有两处十分出彩的设计:

   (1)顶置整块亚克力,操控按键采用了触控方式,触摸面高光、耐划。按键镂空透光,散发蓝色光芒,科技感油然而生。

    (2)背面大面积的超细纤维增强PU皮背板,仿皮革的效果带来了古朴典雅的味道,与顶部触控的科技时尚感相去甚远,但两者丝毫没有违和感。皮革的加入,把E200的适应面提升,更显大气。

无法抗拒人见人爱艾特铭客诺曼底视觉

无法抗拒人见人爱艾特铭客诺曼底视觉

   总结

   E200没有夸张的线条造型与抢眼的艳丽色彩,外形看得很舒心,有种国际范的设计气质,它是一款音箱,放在任何一种家居环境下都能融合,它要做的,只是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安心地听一听音乐,不自不觉中沉醉。不用你过于在意它的外观,也不会因为太差而遭人忽视,艾特铭客诺曼底E200的外观平和、平稳、大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