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独显大战APU 奔腾+GT740 X A10-7850K

入门独显大战APU GT740 vs A10-7850K

    《使命召唤:幽灵》 是由动视暴雪旗下工作室Infinity Ward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属于使命召唤系列第十作,采用新一代IW 引擎(IW 6.0改良版)开发。该游戏由曾获奥斯卡金像奖的编剧斯蒂芬?加汉参与单人模式的编剧,讲述的是一支关于“幽灵小队”的故事,而并非是《现代战争2》里的“幽灵”角色,故事年代设于近未来。游戏背景设定在不久的将来,中东海湾地区遭遇了毁灭性打击,美国的石油资源不得不由南美垄断。在中、俄及部分欧洲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南美等国组成了“联合会”(Federation)组织,定都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足以匹敌美国的军事力量,成为了新的“超级大国”。联合会势如破竹,很快统一了整个南美大陆,吞并了中美洲,最终侵袭了美国本土。美国从此走向衰落,超级大国的地位一去不复返。在袭击后的10年,一支名为“幽灵”的精锐部队秘密地发动一场战争、向气焰嚣张的联合会军宣战,为其及美国的幸存势力报仇雪恨。

入门独显大战APU GT740 vs A10-7850K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