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风扇散热给力 映众GT740冰龙版评测

    此次测试的显卡主要定位高端,测试时所有游戏中开启全部特效,包括4X抗锯齿(AA)和16X各向异性过滤(AF)。虽然很多游戏提供了更高精度的AA,但由于实用价值不高,且没有可对比性,所以不做测试。

好用不贵千元级!HIS R7 260X显卡评测

    也有部分显示器是(1920x1200),游戏在这种分辨率下的性能表现与1920x1080差不多,FPS稍低一点点,使用这种显示器的朋友依然可以参考我们的测试成绩。

gt740

 

● 测试平台主板:技嘉Z87X-UD3H

技嘉Z87X-UD3H主板

    Z87X-UD3H就是8系主板中的主力军,这款Intel Z87芯片组的主板采用LGA1150接口,用于搭配第四代酷睿处理器使用。全能是这款产品的最好概括:IR全数字供电方案带来最效率电气性能,两倍铜、两倍金奢华用料保证最坚固品质,全新的BIOS界面、应用中心让技嘉主板有了更多亮点。这款产品之中,足以见证技嘉走上王座的决心。

● 测试平台电源:Antec HCP1200

Antec HCP1200评测

    安钛克Antec HCP1200电源在世界超频大赛中非常常见,通过了80PLUS认证,转换效率高达92.4%,支持4路12V输出,最高电流72A,支持四卡SLI/交火。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为10万小时。配备一颗8cm静音风扇,运行噪音极低。

●测试平台SSD:OCZ Vetrx3 240GB

OCZ VERTEX4 128G升级新固件对比评测

    OCZ的Vertex系列属于它的高端固态硬盘,专门为高端玩家和存储发烧友设计。随着Sandforce控制器大红大紫,OCZ也将Vertex系列升级到了全新的SF1200方案。如今SATA3.0 6Gbps接口大行其道,OCZ推出了基于SF2200系列主控芯片的Vertex 3固态硬盘,涵盖60-480GB容量范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