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游戏主板的鼻祖!微星Z97 GAMING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22日 微星作为游戏主板领域的开创者,在经历了Z77 GAMING\\Z87 GAMING两代产品之后,今天终于为大家带来了第三代的游戏主板。微星的9系GAMING主板,在延续前代产品特色的同时,开创性的加入了killer缓存、killer热点等功能。在主板的音频方面更是升级为二代音皇系统,并且还加入之前产品都没有的电磁屏蔽系统。

游戏主板的鼻祖!微星Z97 GAMING测试

    笔者这次拿到的是款Z97 GAMING 9 AC主板,此款主板是微星GAMING系列的最高端产品,在产品的质量以及做工上绝对能够禁得起网友们的检验。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来看看此款主板的性能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