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天籁音频系统 映泰Hi-Fi Z97主板测试

映泰Z97

  映泰Hi-Fi Z97WE主板支持Intel LGA1150 第下一代的代Core i7 / Core i5 处理器,支持未锁频CPU超频。同事他还支持Intel的智能响应技术、快速存储技术、快速启动技术、 智能连接技术等。

映泰Z97

  映泰这一代主板开始似乎又要新的配色了,之前是蓝黑配色,这块Hi-Fi Z97WE则是金黄黑配色。该主板CPU部分采用10+2相供电,内存则是2相。

映泰Z97

  扩展方面,Hi-Fi Z97WE拥有黑黄相间的4条DDR3双通道内存,最高支持DDR3-2800(OC)/2600(OC)/2400(OC)/2200,最高支持32GB的内存扩展容量。

映泰Z97

  主板采用2条黄色的PCI-E 3.0 x16、2条PCI-E x1和2条PCI扩展槽,另外还有可以看作是Z97主板标配的M.2 SSD插槽,另外还有6个SATA 6Gbps接口。

映泰Z97

  I/O方面,该主板拥有4个USB 3.0、2个USB 2.0以及一个键盘PS/2接口,另有VGA、DVI和HDMI视频输出、7.1声道音频输出以及光纤音频输出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该主板还配备了双千兆网线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