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三款优异无线游戏鼠标斗法 孰优孰劣?

    说到外观设计,实际上要说的就是鼠标握持手感,人体工学设计,以及表面涂层触感等等。至于鼠标造型和设计理念,我们就不提了,因为对于造型来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什么优劣之分,只有你喜欢或者不喜欢。

    ●雷蛇奥罗波若蛇 无线游戏鼠标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雷蛇(Razer)奥罗波若蛇 Ouroboros 游戏鼠标 造型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雷蛇(Razer)奥罗波若蛇 Ouroboros 游戏鼠标 侧面

    从外观设计来看,雷蛇奥罗波若蛇看上去就像个宇宙飞船,未来科技感十足。鼠标尺寸为137×71×42mm,属于中心改尺寸鼠标,不过因为这款鼠标特别的设计,可以调节鼠标的长短,以及鼠标尾部的高度,这样的可以根据玩家需要可以适应不同手掌大小的玩家,确实很高端。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雷蛇(Razer)奥罗波若蛇 Ouroboros 游戏鼠标 后部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雷蛇(Razer)奥罗波若蛇 Ouroboros 游戏鼠标 侧边飞翼可以换

三款优异无线游戏鼠标斗法 孰优孰劣?

雷蛇 奥罗波若蛇鼠标 只有一种灯光颜色

    而因为鼠标采用左右对称设计,所以鼠标持握并非特别的舒适,人体工学的设计发挥有限,但是为了弥补这些不足,鼠标的两个侧翼可以根据不同需要,可以随时拆卸。鼠标表面采用磨砂手感的处理,触感不错,具有不错的防汗效果,只不过塑料感强了些。

    ●赛睿Sensei大师版 无线游戏鼠标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赛睿Sensei大师版 无线游戏鼠标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赛睿Sensei大师版 无线游戏鼠标 侧面

    比较而言,赛睿Sensei大师版无线游戏鼠标,造型上就显得有些古朴了,没有雷蛇奥罗波若蛇那么“酷”。因为是Sensei系列产品,虽然外观设计会沿用Sensei其他版本鼠标的造型但是其1680万色的灯光效果是目前所有鼠标中最炫的。尽管说,Sensei无线版也是左右对称设计,但是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事实证明这样的造型的赛睿还是深受玩家推崇的。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赛睿Sensei大师版 无线游戏鼠标 尾部

三款优异无线游戏鼠标斗法 孰优孰劣?

赛睿Sensei大师无线鼠标 可以自定义调节 16万色调节

    其实说实话,赛睿Sensei的持握感一般,但是由于鼠标高度比较低,所有鼠标具有相当不错的灵活性,鼠标在手掌中表现的也更加轻盈多变。此外,鼠标表面采用了类肤质涂层,触感相当不错,但是长时间使用,鼠标按键会出现油印,比较影响美观。

    ●罗技G700s 无线游戏鼠标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罗技G700s 无线游戏鼠标

    罗技G700s是去年的推出的旗舰级产品,是前作G700的升级产品,所以在外观造型上没有什么变化。但你是要问哪款鼠标的持握感最舒适,那我一定推荐G700s。G700s采用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持握感相当舒适,自然手型的贴合度相当高。不过由于鼠标尺寸126×46×80mm,属于大型鼠标,所以对于手小的朋友来说,不是特别的舒适。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罗技G700s 无线游戏鼠标 侧面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罗技G700s 无线游戏鼠标 后部以及侧裙

三款优异无线游戏鼠标斗法 孰优孰劣?

罗技G700s 没有炫灯设计

    可能是因为鼠标贴合度比较高,掌心贴合比较紧密,并且鼠标体积偏大,所以鼠标在手中的灵活度相对于前两个鼠标来说并不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罗技G700s鼠标的表面采用特殊的涂层材料,配合侧裙的摩擦颗粒,可以防止打滑,并且还能保证手掌的干燥,具有相当不错的防滑效果。

    手型持握感小结:三款鼠标来说,手感相对非常好的的鼠标当属罗技的G700s鼠标,并且具有相当不错的防滑涂层。而另外两款鼠标,雷蛇奥罗波若蛇和赛睿Sensei无线鼠标,各有特色,雷蛇奥罗波若蛇的适应性更强一些,而Sensei无线鼠标的灵活度则要更好。而如果要推荐一款手感持握感最好的,我还是会推荐罗技G700s;如果说款鼠标最灵活,最适合电竞,那我会推荐赛睿Sensei无线;而如果你喜欢炫酷,那么雷蛇奥罗波若蛇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手型持握感星级:

    雷蛇奥罗波若蛇   无线游戏鼠标  ★★★★
    赛睿Sensei大师版 无线游戏鼠标  ★★★★☆
    罗技G700s        无线游戏鼠标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