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中端显卡之王!影驰GTX760黑将降价促

  影驰 GTX760黑将显卡基于28nm最新制造工艺以及强大的GK104显示核心,内建1152个流处理器搭配0.3ns GDDR5的显存颗粒迅速执行和处理不同用户的不同操作需求,2GB/256bit规格能够高特效的流畅运行AAA主流游戏大作。

  影驰 GTX760黑将显卡利用非公版的PCB设计,5+2相增强型独立供电方案可以保证显卡的核心和显存颗粒得到独立且充足的电流供应,6pin+8pin外接电源接口能够辅助显卡实现1072/6008MHz默认频率基础上超频的输出。

影驰GTX760黑将 显卡

  影驰 GTX760黑将显卡接口端选取了全面的双DVI+HDMI+DP组合,可以轻松支持多种类型显示器的连接,并且显卡还能实现单卡四联屏的宽域平台组建,单屏支持4K级别的4096*2160超清画质显示。

影驰GTX760黑将 显卡

  影驰 GTX760黑将显卡利用独家的2S复合热管散热系统,双风扇配合多根复合热管能够更为迅速和彻底的将核心热量传递出来从而达到最大化的降温效果,低温运行环境可以有效提升运行性能延长显卡使用寿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