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游戏玩家的好选择 GTX770网购显卡推荐

七彩虹iGame770显卡(购买链接

  七彩虹iGame770 烈焰战神U-2GD5搭载鲨鱼双风扇散热系统,噪音极低,同时可带来相当优秀的散热性能。七彩虹iGame770 烈焰战神U-2GD5采用SPT超量镀银PBC技术,核心频率为1046MHz/1072MHz,显存频率 7.0 Gbps,支持一键超频技术,免费快速提升性能。

买的到中高端卡 GTX 770显卡网购推荐

  七彩虹iGame770 烈焰战神U采用1536个核心的超强性能的NVIDIA Kepler GPU。此外,它自带了2GB高速GDDR5显存以及NVIDIA GPU动态加速2.0技术,为你提供在最高设置下畅玩游戏的完美性能表现。接口方面,七彩虹iGame770 烈焰战神U提供双DVI+HDMI+DP接口,满足日常的输出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