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游戏玩家的好选择 GTX770网购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2日 很多DIY玩家装机的目的很单纯,就是为了能够玩游戏。而目前游戏市场提供给玩家的游戏也非常多,例如网游市场人气火爆的英雄联盟、剑灵,例如单机市场玩家众多的泰坦陨落、合金装备5.原爆点等游戏,都是游戏玩家的最爱。

    很多网友为了满足自己的游戏需求,不惜在游戏中砸下很多钱,我们姑且称他们为人民币玩家吧。当然也有部分的游戏玩家,为了能够追求更高的游戏画质、更好的游戏特效,选择去升级性能更强劲的硬件。在硬件当中显卡性能对游戏画质的影响最为直接,显卡的性能越强能够获得游戏体验越震撼。

游戏玩家的好选择 GTX770网购显卡推荐

    目前显卡市场由N/A两大显卡厂商把持,在显卡市场中,中高端显卡市场的关注度最高。玩家在购买中高端显卡之后,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游戏的需求。英伟达旗下的GTX 770显卡,就是专门针对中高端玩家打造的产品。

    GTX 770在规格方面,采用28nm制造工艺Kepler架构的GK104显示核心,内建1536个CUDA处理单元,256bit位宽以及2GB的大显存容量配置足以满足用户的全部操作需求,全面支持DX11.1特效显示。

GTX 770网购显卡推荐

    GTX 770在主流的单机大作面前都能够跑到60帧以上。

GTX 770网购显卡推荐

    我们都知道显卡的散热系统,对显卡的稳定性有着很大影响,因此显卡的散热性能也成为玩家购买显卡的重要因素。综合来看GTX 770的待机温度仅为39度、满载温度为78度。

    在对GTX 770的性能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下面笔者就为网友们推荐几款网购的GTX 770显卡,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