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发布会倒计时 未来旗舰即将揭晓

  OPPO Find系列的回归引来全球无数用户的期待,并引发众多老用户纷纷晒照分享与Find的故事,同时也凭借一系列“探索”海报成功吸粉。6月17日上午,OPPO官微再发Find X发布会海报,这也意味着Find X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OPPO副总裁吴强此前在微博长文中透露,“Find X中的“X”,X两个笔画,代表艺术与科技,在X中有了交汇点,非常妙。得益于OPPO的技术创新,现在我们完全有能力,用科技实现心中所想,将梦想变成现实。OPPO Find X足够美、足够让我们的团队描述它的时候手舞足蹈兴奋不已、也足够让我们有自信,确信它足够打动你们。”

  不难看出,OPPO Find X势必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旗舰。而根据早先曝光的官方海报来看,Find X的三大亮点足以给人惊喜感。

  93.8%屏占比曲面全景屏

  6月16日,OPPO通过官微公布了Find X屏占比数据,让人吃惊的是这款未来旗舰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93.8%,不出意外的话Find X发布后将是目前手机行业上屏占比最高的手机。同时Find X还采用了全新的曲面全景屏设计,从图中的手机正面不难看出Find X的视觉效果极为震撼。

  更人性化的体验

  此前官方放出的探索海报也或多或少透露着Find X的特性。“科技只有在被需要时才被感知”则暗示OPPO Find X在体验上将更加人性化,其或将在AI人工智能方面再次突破,让手机可以感知到用户的需求、情绪等,并智能的提供帮助。手机不再仅仅是手机,更像是用户生活中的好朋友、好帮手。

  全新的手机形态

  OPPO Find X还将有截然不同的设计,或将打破我们所熟悉的手机形态,官方海报通过多层屏幕翻转组合成一个“X”,或在暗示Find X通过特殊的翻转设计实现艺术与科技的交叉与融汇。

  此外,综合OPPO在5月份向外界展示了3D结构光技术以及与蚂蚁金服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或将会搭载3D结构光,但目前不少人疑惑,这样的全面屏,那3D结构光会放在哪?毕竟正面已经做到全面屏的极致;同时,Find 7首发的VOOC闪充推动了手机快充行业的发展,甚至已经突破了VOOC闪充的20W充电功率,那么OPPO Find X是否会搭载黑科技“15分钟充满2500mAh电池”的Super VOOC登场,再一次引领快充技术发展?

  结合以上信息来看,代表着艺术与科技融合的OPPO Find X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亮相?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大家不妨耐心等待6月19日巴黎发布会,这些问题将会一一揭晓。■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