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带上会拍照的“小闺蜜” 伴着夏日去旅行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浪漫夏日总是和旅行最最般配,不必刻意安排也能邂逅很多美好与甜蜜,最后在心里酿成一个又一个小秘密,然而没有一个会拍照的小伙伴儿同行却始终是很多姑娘们旅行时的顾虑,不过不用担心,女生非常好的随拍伴侣佳能微单EOS M100这个夏日给你一个会拍照的贴心闺蜜,让你无忧无虑地去旅行。

    作为女孩们的非常好的随拍伴侣,EOS M100这台小微单足够轻也足够美,有黑白灰粉四种颜色,女生不仅可以轻松单手握持还可以放进包包里随身携带,因为外形时尚,还是文艺有范儿的搭配单品,尤其满满少女心的粉色款,更是在这个浪漫的夏季给你一个粉红色的回忆。

  “让真正的摄影变简单”是这款小微单的理念,一块可触控液晶屏就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在屏幕上轻轻一点,对焦、拍摄一气呵成,完美流畅,因为触控操作方式类似智能手机,毫无摄影基础的小白也可以零门槛上手。

    对于女生来说,人像当然是旅行路上一个十分重要的拍摄题材,这款小微单继承了佳能一贯优秀的人像拍摄优势,拍摄人像时人物肤色粉嫩讨喜,肤质平滑细腻,拍人更美。

    此外,它的翻转屏可以向上翻折180°,加之机身内置的美颜功能,自拍更美更方便,妥妥的自拍神器,这也成为了它令姑娘们倾心的又一闪光点。

    除了翻转触摸屏外,EOS M100的简单易用还体现在机身内置的多种智能模式上,风光、人像、食物、运动等多种智能模式可以轻松应对旅行中的各种拍摄题材,即使是没有摄影基础不懂得复杂参数的人也能轻松拍出大片来。

    风光模式下拍摄的照片里天更蓝景致的色彩也更加饱满鲜艳,只需按下快门就可成就一张张好看的风光大片。配合使用相机镜头的广角端更能把风景更多的收纳进镜头中,完美展现风景的辽阔。

    它还可实现6.1张每秒的高速连拍,配合精准快速的对焦能力可以捕捉到各种人及景物的动态瞬间,让照片充满动感和趣味。

    虽然身材只是小小只,但EOS M100的核心配置比肩佳能旗舰微单,性能优秀十足,2420万有效像素CMOS+DIGIC7数字影像处理器使得暗光下的拍摄依然清晰细腻,有着良好的色彩表现,拍摄夜景时还可以使用其机身内置的手持夜景模式,让你在拍摄黄昏和夜景的时候也能得心应手。

    拍好照片后,EOS M100的WIFI功能可以把照片传到手机上上传到朋友圈收获点赞,整个过程方便快捷,让你时刻都是那个爱社交爱分享的自己。

    EOS M100不仅简单好用颜值高,而且还有超高的性价比,618购物节京东价不到2900元,更可享受三期免息。还等什么?这个夏季,快带上机票、护照还有会拍照的“小闺蜜”去踏上旅途迎接精彩吧!

戳这里get你的高颜值随拍神器:

https://item.jd.com/7070891.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