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A12芯片开始量产:采用7nm工艺,省电40%提速20%

苹果马上就要开启一番大动作了,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即将在6月4日(美国时间)召开的苹果WWDC2018开发者大会上,苹果要推出许多新品,iOS 12也会来,是不是已经有很多果粉按捺不住了呢?


每年苹果推出新iPhone时,基本都会采用一颗全新的移动芯片。据彭博社报道称,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厂台积电已经开始大量生产今年新iPhone的处理器芯片。按照命名规律,这颗芯片应该会命名为A12,而且还将采用7nm的制程工艺。

图片来自@ZEALER中国

这一规格比目前iPhone 8和iPhone X搭载的A11 Bionic所采用的10nm规格更小,新型的7纳米芯片提供的性能和效率将提升大约40%。据@ZEALER中国 介绍,A12 处理器在 Geekbench 4 上跑出单核 5200 分,多核跑出 13000 分的成绩。


据悉,苹果今年至少会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现有iPhone X的升级版外,可能还会有更大屏幕的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价格更便宜的机型,而且苹果将会是首批使用这种新芯片技术的手机制造商之一,但它不是唯一的一家。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