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对标小米6X?李楠曝光魅蓝6T样张:拍人更美!

  今天中午,魅族科技总裁李楠微博称:新的魅蓝产品的虚化效果,我觉得在这个价位挺不错的。有句广告怎么说的来着,拍人更美。所以,魅蓝新机这是要对标小米6X了?

对标小米6X?李楠曝光魅蓝6T样张:拍人更美,网友回复亮了!

  从李楠放出新机样张的水印来看,该机命名为魅蓝6T。再结合李楠之前透露的消息,这款新机也将在月底发布,新机售价相当于一款电脑硬盘。李楠给的这个价格区间也是很尴尬,毕竟上到万元,下到百元的电脑硬盘都有。

  此前,魅蓝一款型号为M811Q的新机已经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现在来看,或许就是魅蓝6T。外观上采用了5.7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

对标小米6X?李楠曝光魅蓝6T样张:拍人更美,网友回复亮了!

  配置上,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前置像素为800万,电池容量为3230mAh。提供2+16GB、3+32GB以及4+64GB三个版本。此外,这也是魅蓝首款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的手机。

对标小米6X?李楠曝光魅蓝6T样张:拍人更美,网友回复亮了!

  从这个配置来看,魅蓝6T应该是一款千元机。不过,网友们对这款新机的虚化效果并不满意:头发都虚了;魅蓝板砖,拍人更美!那你们觉得魅蓝6T的样张怎么样?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