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微信用户注意,为了财产安全,这两个功能务必关了

  自从微信出现以后,它的用户量就在逐渐上升并且持续增长。不仅仅是因为它方便我们日常的沟通交流,最重要的是改变了我们传统的生活方式。

  以前出门是怕钱包被偷,现在出门更怕手机被盗。如今的不法分子要比之前更加精明,所以我们就更要小心提防。微信既然对大家如此重要,那就更应该好好保护它的财产安全。

  1.关闭收付款码

  进入【微信】-【我】-【钱包】-【收付款】-【右上角...】-【暂停使用】经常使用微信付款的都知道,平常我们只需要出示付款码就可以直接刷走零钱,并不需要输入密码。所以,不使用的时候建议大家把这个功能关闭。

  2.关闭自动扣费

  进入【我】-【钱包】-【右上角设置】-【支付管理】-【自动扣费】把开通过的服务关闭,尤其是以前开通过视频会员的用户。

  好啦,以上两点就是小编今天教给大家的保护微信财产的小妙招,如果你觉得有用,就赶紧设置一下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