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市值三日蒸发639亿美元,网友:依然坚挺!

  放眼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依然是领头羊,是技术的领先者。就拿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来说,领先安卓阵营至少一年。

  从此前统计的数据来看,苹果手机的销量还是很可观的,尤其是在国内市场。但事实却是,苹果公司并非表面上那么风光。

什么原因?苹果市值三日蒸发639亿美元,网友:依然坚挺!

  上周四,台积电在发布了令人失望的业绩预期后,苹果股票直线下跌,三个交易日累计下跌7.1%,市值蒸发63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亿元)。

  苹果作为台积电最大的客户,该公司这一预测也间接表明,未来一段时间,iPhone的需求会大幅下滑。除了台积电之外,苹果另一家重要的供应商也大幅下调了近50%的第二季度业绩预期。

什么原因?苹果市值三日蒸发639亿美元,网友:依然坚挺!

  对于iPhone需求大幅下滑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不支持双卡双待;外观疲劳;没有快充;电池容量太小;系统封闭;云空间小;通话不能录音;ID账号问题烦人,时不时需要解锁账户;国产手机的崛起;还有一点就是价格太贵。

什么原因?苹果市值三日蒸发639亿美元,网友:依然坚挺!

  对此,网友表示,即使苹果一次又一次的被唱衰,但其却依然坚挺;还有部分网友称这一下子一个索尼就没了。这次库克是真的笑不出来了!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