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苹果手机这些隐藏的功能非常强大,你都知道吗?

  如今,身边使用iPhone的朋友时越来越多,但是你真的会使用苹果手机吗?其实,iPhone中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实用技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1.让iPhone声音更大

  很多iPhone用户都反映过这个问题,说苹果手机音量太小,在一些嘈杂的地方,打电话、听歌声音基本就听不到了。除了清除灰尘以外,还可以在设置里打开这个选项来增大音量。

  进入【设置】-【音乐】-【均衡器】-【深夜】打开这个模式,手机音量就会显著提升,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试吧。

  2.Spotlight搜索神器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个功能是干什么用的,其实就是iPhone主页面左滑的这个搜素,我们可以在这里搜索手机内的软件、联系人、短信等,还可以当做词典、计算器、日历等来用,非常方便。

  3.关闭App评分

  使用iPhone的用户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新装的App总会跳出评分界面,其实挺烦人的。如果大家不喜欢这个功能,可以在设置中关闭。

  进入【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App内评分及评论】关闭即可。

  以上三点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使用iPhone的三个小技巧,不知道的小伙伴赶紧get一下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