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阵营看呆!苹果2017年第四季度拿下行业86%利润

  如今,国内手机市场被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占领者,而老大哥三星国内市场份额是越来越少了。不过,放眼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又是另一番景象。

安卓阵营看呆!苹果2017年第四季度拿下行业86%利润:iPX占了35%

  调研公司Counterpoint第四季度的数据显示,苹果的智能手机利润占到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利润的86%。更可怕的是,光iPhone X一款手机就占到了整个行业利润的35%,这相当于是600多家安卓手机厂商利润的5倍。

  榜单第二到第十分别为:iPhone 8(19.1%),iPhone 8 Plus(15.2%),iPhone 7(6.2%),iPhone 7 Plus(5.0%),三星Note 8(3.9%),iPhone 6(1.8%),三星S8 Plus(1.7%),iPhone 6S(1.6%),iPhone SE(0.9%)。

安卓阵营看呆!苹果2017年第四季度拿下行业86%利润:iPX占了35%

  从榜单来看,光苹果手机就占据了8位,而三星仅有两款手机上榜,国产手机品牌并未上榜。不过,Counterpoint在报告中称,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第四季度整体利润突破了13亿美元,华为去年第四季度利润同比增长了59%。

安卓阵营看呆!苹果2017年第四季度拿下行业86%利润:iPX占了35%

  虽然国产手机在国内占据着大半市场份额,但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来看,还是与苹果、三星有一定差距的。最后,对于这个榜单,你们怎么看?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