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智能手机最新排行榜:三星S9第一,iPX仅第八

  近日,科技界著名杂志《消费者报告》对自家旗下的智能手机排行榜进行了更新。这个榜单,三星看了应该会很高兴,榜单的前几名都被其霸占着。

  《消费者报告》给出的成绩是:三星S9和三星S9 Plus以81分的成绩并列第一;三星S8、S8 Active、S8 Plus以79分并列第二名。

《消费者报告》发布智能手机最新排行榜:三星S9第一,iPX仅第八

  在《消费者报告》的编辑看来,苹果并不能算是一部好手机。排名最靠前的一款苹果手机就是iPhone 8 Plus,排在了第六,iPhone 8紧随其后排名第七,而iPhone X则排在了第八名。

  编辑们给出的理由是,三星S9在跌落测试试验中表现非常好,100次的试验都完美通过,仅有少量划痕,S9 Plus只通过了一半。

《消费者报告》发布智能手机最新排行榜:三星S9第一,iPX仅第八

  此外,三星S9能获得第一名还在于其出色的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保留了3.5mm耳机孔。但同时编辑们也列举了三星S9的不足之处,包括手机续航和拍摄的照片过锐等。

  如果从拍照角度来说,编辑们认为iPhone X是最好的,其次是iPhone 8 Plus、iPhone 8,然后才是三星S9 Plus,而三星S9则排在了12名,甚至不如S8。

《消费者报告》发布智能手机最新排行榜:三星S9第一,iPX仅第八

  对于这个榜单排名,你们怎么看?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