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信这两个功能正悄悄泄露你的隐私,不用就关了吧!

如今提到微信,可能不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APP,它似乎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微信不仅可以提供日常的社交功能,而且还支持在线支付和第三方服务,可以说自从有微信,就再也不怕孤单寂寞冷。

不过,小编最近遇到一个问题:有朋友反映,自己会时不时收到不认识的人发送的好友请求,自己的微信怎么会曝光给陌生人?其实都是因为微信这两个功能泄露了你的隐私信息。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如何关闭这两个功能,保护自己的隐私安全。

NO.1 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

此功能开启,意味着别人就算不是你的微信好友,也可以查看你微信里的十张照片。爱晒自拍、家人照片,尤其是习惯附注自己地理信息的朋友可要注意,这个功能最好关闭。

关闭方法:进入微信-【我】-【设置】-【隐私】-【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然后将该选项关闭即可。

NO.2 附近的人

此功能若是打开,你可能会被别人通过该功能查找到,并对你发出好友申请。

关闭方法:进入【微信】-【我】-【设置】-【通用】-【辅助功能】-【附近的人】,选择停用或者清除我的位置信息即可。

经常被“骚扰”的同学,不防把这两个功能关掉,你会发现微信清净了好多!如果你还有其他可以保护自己隐私不被泄露的方式,欢迎留言分享!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