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CITE 2018完美落幕 vivo X21摘获创新大奖

  4月11日,由工信部与深圳市政府主办,亚洲最大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8)在深圳正式落下帷幕。同时,典礼上各项大奖全部揭晓,其中参展的vivo摘取了重量级大奖——“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并在现场收获了丰厚的人气。

  作为亚洲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每年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都能吸引大批来自电子信息领域的顶尖参展商参加,它集中体现了电子信息领域的最新发展成就。vivo X21能在众多旗舰手机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创新大奖,无疑评选委员会是对其持续创新的高度认可。

  引领AI人工智能:Jovi人工智能助理

  在后智能手机时代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消费者对于人工智能的需求越发明显,为了让vivo X21更加智能,vivo首发了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SDM660 AIE与全新人工智能助理Jovi,用创新拥抱未来手机AI人工智能。

  对于AI人工智能,vivo Jovi的应用不局限在某一领域,而是广泛应用于相机、智慧引擎、智慧场景、智慧识屏、驾驶模式……等众多手机使用场景,协助用户更好的管理生活和工作信息。比如说在Jovi的智慧场景中,它可以在多达13个具体的场景下智能地整理生活中所遇到的信息,智能识别用户生活中各个时间节点的提醒,极大提升了用户的效率。这虽是vivo Jovi AI人工智能助力的首次尝试,但却已经拥有了引领未来的趋势。

  全球领先的创新——屏幕指纹技术

  提及vivo X21,屏幕指纹是绕不开的话题。到目前为止,全球仅有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以及vivo X21屏幕指纹版两台手机实现了屏幕指纹技术的大规模量产,vivo 在屏幕指纹领域的创新毫无疑问是全球领先的。

  vivo X21创新式地在屏幕之中融入了屏幕指纹识别模块,这项创新的技术为全面屏时代提供了更为极致的解锁方案。用户可通过更具科技感的解锁方式,轻松完成解锁、移动支付等的操作,同时这样的设计上使得在结构上减少了手机的开孔,让手机拥有极强的一体化外观。

  一流的拍照体验:AI+P3色域炫彩相机

  在拍照领域,vivo的创新早就有目共睹,从vivo X9系列的“柔光双摄”,vivo X20系列的“逆光也清晰”,到vivo X21的“AI智慧拍照”,vivo已经多次引领起手机拍照的风潮。

  在硬件方面,vivo X21前后置都采用了2×1200像素(2400万感光元件)摄像头,强大的硬件基础保证了高水平的拍照质量。同时,X21在相机中创新地加入了P3色域,让照片更鲜艳、生动,还原真实色彩。

  更值得称赞的是,得益于AI人工智能的加入,X21能够够通过AI智能识别如“人像”、“美食”、“花草”等17个标签和140个场景,自动调整到非常好的的拍照参数,让每一篇都是最美的照片。

  摆脱千机一面:新一代全面屏+时尚3D设计

  自智能手机时代以来,“千机一面”充斥着整个手机市场。而在vivo X21身上,我们可以看见vivo有意识地摆脱这一局面,上演了一场大胆的创新尝试。屏幕上,vivo X21率先采用了超窄U型槽设计,拥有6.28英寸19:9新一代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3%,让小机身拥有更大视野。

  机身设计上,vivo X21后盖采用了3D极光微弧设计,在不同角度的灯光下反射出了不一样的光芒。尤其是屏幕指纹版本,背面极少的开孔造就了更为一体化的机身。更诱人的是,X21通过镀膜+丝印的色彩处理工艺赋予了机身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三种色彩,在独特的玻璃光泽效果下营造出了宝石般的璀璨视觉效果。

  综合来看,荣获“创新奖”是vivo X21自身强劲实力的使然,同时这也是对vivo持续的研发创新的肯定,体现了vivo对于极致手机理念的追求,相信在未来vivo会紧贴消费者的需求步伐,带来更多创新性的产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