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简约有范——机械师新品T90

  悍狼T90是机械师全新推出的新款游戏笔记本,正如它的名字一般,悍狼T90身上流淌着狼性基因,背负着一身火力。悍狼T90的降生,再次刷新人们对游戏本的认知,除了在性能上下功夫,外观设计也是一大突破口,机械师T90赋予游戏本新定义。

  延续品牌基本的格调,凶猛凌厉依然是这款新机的形象,只是它显得更加简洁了:A壳双向拉丝纹理,让整机看起来十分的有质感,同时塑造了悍狼T90独特的性格特质,剔除浮夸,只凭火力说话。立体发光LOGO与两侧灯带,别致炫酷,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恰到好处表现出T90野兽的一面。而机器的主色调——银色总能让人联想起电影里具有超能力的人,是武力的象征,金属的光泽充满着未来感,让人拥有进入未来时空的感觉,这也是机械师T90让人如此心动的原因之一。

  T90整机尺寸厚度为27.5mm,重量为2.4Kg,轻量化的设计,引领着游戏本领域的设计潮流,淋漓尽致地演绎“便携”两个字,用“薄到不像游戏本”来形容丝毫不过分。

  配置方面,这款产品参数非常霸道 ,搭载了主流十系显卡,128GBPCI-E SSD、1T机械硬盘,火力强悍能够轻松畅玩市面主流游戏。全尺寸天面印刷RGB炫彩动感背光键盘,拥有1677万色,支持分区变色提供4区可调,四个区域独立发光,可分别设定不同的背光颜色,打造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不一样的璀璨不一样的绚烂!至于众多机友关注的CPU,机械师则保持神秘,目前未有确切的官方消息。

  悍狼T90喊出了“办公更有范,游戏更带感”的宣言,宣告游戏本向轻薄化的突进。3月29日,该机开启盲约,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搞机福利送不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