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距离吃鸡三连 你只差一部OPPO R15的距离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成为年轻人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如果你认为这是约饭那么就真的是OUT了,这其实是目前最火的游戏,涵盖PC端和手机端。如果说PC端太吃硬件且需要“翻墙”,那么随时随地可以开一局的手机端“吃鸡”绝对称得上是老少皆宜、宅腐必备。

  当然,很多人觉得“吃鸡”很难,笔者也曾这么觉得,不仅有各种打黑枪的“LYB”,就连正面刚枪也打不过别人,委实气人,直到遇见OPPO R15。R15可以说专为吃鸡而生,有了它,笔者瞬间从萌新变身大神,轻松Carry全队,吃鸡三连!

  为何OPPO R15有如此之大的魔力呢,笔者觉得要分为两个层面来解释一下,一是硬件,二是软件。

  首先在硬件层面,OPPO R15配备6.28英寸19:9超视野全面屏,顾名思义,R15能够提供比以往超出一筹的视野表现,这也就意味着使用R15“吃鸡”,你看到的游戏画面远比18:9、16:9屏幕手机来的更加宽广,让“LYB”无所遁形、料敌先机。

  同时,OPPO R15还采用最新联发科P60处理器,基于先进的12nm工艺制程,更有6GB+128GB大内存组合,借助于安兔兔进行测试,R15整体得分约为13.8万,可以说为“吃鸡”打下了优秀的硬件基础。

  而最为让人称道的是,OPPO成为全世界靠前家针对“吃鸡”完成优化的手机厂商,其与腾讯游戏深入合作,将去年大发神威的“智能场景识别”以及“多核多线程”引入到“吃鸡”,带来的好处就是随时匹配非常好的的资源。如下图所示,在场景复杂时,联发科P60的八核心全部满血运行,确保游戏流畅度,而在简单场景时,八核心虽然保持全部运行,但其中四核会智能的降低频率,节省能耗。

  这就解释了为何你在正面刚枪时会打不过别人,因为当你最需要硬件资源保障流畅操作时,你的手机处理器可能恰好在偷懒,有了OPPO R15就不一样了,该满血时满血,该节能时节能,给你整的明明白白的。

  看完了硬件层面,我们再来看下软件层面,OPPO R15提供游戏加速功能,当系统坚持到你启动游戏时,会智能的从图形加速、释放内存、联网保护、免打扰四个方面对游戏完成优化。前两者可以理解为硬件加速,让处理器的图像性能调整到非常好的以及释放足够的剩余内存;联网保护可以确保用户在游戏时不会因为网络不稳定性而出现460;免打扰包括来电横幅接听、防止横屏误触,让用户在游戏时不会被外界因素所影响。

  除此之外,OPPO R15还基于超视野全面屏的特性开发了全屏多任务功能,游戏时从屏幕左侧右滑即可唤出,可以进行录屏、截图、唤出微信等操作,笔者最为喜欢的当属唤出微信为例,只需要点击微信图标即可让微信聊天窗口悬浮于游戏界面进行显示,快速与朋友聊天交流,游戏把妹两不误,堪称神器。

  以上就是OPPO R15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针对“吃鸡”完成的优化,其中不乏业界创新,比如“多核多任务”、“智能场景识别”、“全屏多任务”等等,这些可以说是R15的独门秘籍,用OPPO R15“吃鸡”你会感觉到体验有质的升级。所以,吃不到鸡可能并不是因为技术原因,而是因为你缺少少有的OPPO R15。■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