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用户不要做这3件事,否则你的iPhone一年就完了

  近几年,iPhone被大家公认为是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尤其是其独有的iOS系统,凭借着不卡顿以及流畅性等特点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一部iPhone的使用寿命是3年,不过很多果粉都反映自己的iPhone使用不到三年就不行了。其实,这跟我们平常使用手机不当有很大关系。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使用iPhone手机的3个误区,看看你中招没!

  1.给iPhone清理后台运行程序能够节省电量和增加流畅性

  相信很多果粉都是这么想的,也会经常性的选择清理后台运行程序。其实,这也是iOS和安卓系统的不同点,苹果手机在后台的程序并不是一直在运行,而是处于被冻结状态。

  当你多开程序到一定程度,系统就会自动结束最前面的应用。所以,并不会消耗手机电量和影响系统流畅性。

  2.iPhone手机电量使用完毕再充电会更好,随用随充更伤电池

  现在的手机电池基本上都是锂电池,活跃度是很高的。其实,经常把手机电量用完再充对电池损伤更大,随用随充反而能增加电池寿命和活跃度,这一点同样适用于其它安卓手机。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等到iPhone电量到20%以下再充电了。

  3.iPhone要安装清理垃圾的App

  首先,iOS系统本身就具有很强的清理功能;其次,那些所谓的清理垃圾的App根本不能彻底清理iPhone手机的垃圾,还白白占用内存。

  好了,以上就是使用苹果手机最常见的3个误区,看看你中招了几个?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