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联合多家媒体推315质量报告3月14日揭晓

    3月14日,泡泡网站联合多家主流科技媒体在北京召开科技领域的“315质量报告发布会”,力图通过手机、IT数码、家电、互联网等四大领域的产品质量报告书,揭开科技行业相关品牌以及产品品质的面纱,为消费者在2018年选购科技产品提供借鉴和参考。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四个质量报告,对国家的质量抽查等进行统计,对消费者的投诉进行归纳分类,对用户的质量口碑进行调查,经过数据统计和分析之后,将真实情况展现给消费者。

    泡泡网的读者人群主要是科技时尚的年轻人,“新科技 购鲜活”是泡泡网服务网站用户的宗旨。泡泡网在IT数码产品、手机、家电、整机系统,以及人工智能、汽车、新科技等方面,有着前瞻性的内容探索,为年轻人提供了解和购买IT科技产品的网络平台,帮助年轻人树立良好的产品选购逻辑,并帮助他们买到质量过硬的好产品。此次315质量报告发布会由运营商世界网主办,泡泡网和主流科技媒体联盟的其他成员共同参与,使得本次质量报告发布会的影响力大大增强。

    泡泡网认为,随着工作年限和收入的增长,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喜欢科技产品的年轻人会成为IT科技产品购买的主力人群。网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购买决策,提升生活品质。

    此次发布会将发布包括手机、IT数码、家电、互联网等四个方面的质量报告,围绕消费者关注的诸多方面展开调查和分析,基本涵盖了整个TMT领域消费者关注的所有重点选项。

    当然,此次发布会除了发布相关的行业报告,其关键在于针对各运营商、通信设备商、手机及终端产业链企业、IT数码企业、家电企业以及互联网企业等做出公平公正的评判,通过调查研究、数据分析以及个案解剖等研究方法,在科技领域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更好的促进TMT领域的健康发展。

    据悉,该质量报告涉及的企业较细,知名企业大多涉及,比如家电质量报告将分为白电、黑电、厨卫家电、小家电等细分领域,而IT数码质量报告将涉及PC、显示器、办公设备、外设、AR、无人机、机器人等领域,将给消费者更全面的消费提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