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将发布新机R15 采用自家异形屏专利

  3月2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海报,宣布即将发布OPPO R15,同期公布的还有一款R15梦镜版。此前,OPPO新机谍照在网络上掀起极大讨论。而如今,OPPO 2018年第一款新旗舰终于跟大家见面了。

  从海报来看,OPPO R15较上一代R11s在外观上有很大区别,其采用了当前全面屏设计中屏占比最为优秀的异形屏方案,视觉效果令人惊艳。至于R15梦镜版,官方虽然没有详细介绍,但根据海报中流动的光影来猜测,这将会是在外观上的进一步突破。

  据此前的消息, OPPO在2017年1月份就已经申请了异形屏专利包,并在同年9月份成功获得了国家授权。从若隐若现的轮廓来看,OPPO R15系列显然采用了OPPO异形屏专利包中的设计5样式。

  我们可以大胆猜测,OPPO R15拍照方面的升级同样会是重头戏。2017年,OPPO R11通过双镜头实现了变焦的突破,OPPO R11s则通过独创智选双摄和AI美颜实现了夜拍和人像的新突破。对于OPPO R15的拍照,我们尚不清楚具体的创新点,但无疑会朝着更清晰更美的方向更进一步。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 IDC数据显示,2017年OPPO全球销量达到1.118亿台,稳居国内第二和全球第四。更为重要的是,依托于中国本土市场,OPPO的影响力正逐步向全球扩展。

  目前,OPPO在全球建立有六大研发中心,海外布局超过30多个市场,并在不久前正式宣布进军日本为代表的发达市场。所以纵观全球,OPPO R15所牵动的不只是国内用户和媒体的目光,也势必会成为海外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焦点。OPPO R15或将延续以往R系列,再一次成为未发先火的爆款机型,值得期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