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蓝厂良心!vivo宣布:多款机型于今年4月适配安卓8.0

  安卓8.0是谷歌去年发布的操作系统,但从多次统计结果来看,目前仅有1%左右的用户升到了该版本,最大的原因在于手机厂商并未及时进行机型的适配。

  今天,vivo官方宣布了一组可升级适配安卓8.0的机型,其中包括:vivo X20、vivo X20 Plus、vivo X9s、vivo Xplay6、vivo X9、vivo X9s Plus、vivo X9 Plus。

  适配机型将于2018年4月中开始陆续更新,本次更新安卓8.0正式版将采用在线更新的方式。到了公测时间vivo将会在官方论坛Funtouch OS版块发布招募公告(公告内会有详细的操作指导)。

  安卓8.0有着奥利奥之称,这个版本也是非常值得更新的,其进一步优化流畅度和内部性能,重点在续航、速度和安全等三点进行了大幅提升。

  话说回来,蓝厂这波操作还是很良心的,多款机型即将吃上奥利奥,你们准备好升级了吗?最后问一句:绿厂的小伙伴着急吗?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