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2S被抛弃?MIUI 10可升级适配机型曝光

  截止目前,大部分的小米手机都可以升级到“快如闪电”的MIUI 9稳定版,包括五年前的小米2和小米2S。如今,小米的工作重心也将转战到下一代MIUI系统上,也就是MIUI 10。

小米2S被抛弃?MIUI 10可升级适配机型曝光,米粉:那也很良心了

  今日,外媒hwupgrade曝光了一份适配MIUI 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名单,由于部分为国际版机型,所以命名方式与国行版有所出入。

  机型包括:Mi 3、Mi 4、Mi 5、Mi 6、Mi 5s、Mi 5s Plus、Mi 4s、Mi 4C、Mi MIX、Mi MIX 2、Redmi Y1/Lite、Mi Note 2、Mi Note 3、Redmi Note 3/Pro、Redmi Note 4/4X、Redmi 5、Redmi 5A、Mi 5X、Mi Max、Mi Max 2、Redmi 4/4X/4A、Redmi 3/3S/Prime、Redmi Pro、Redmi 3X等。

小米2S被抛弃?MIUI 10可升级适配机型曝光,米粉:那也很良心了

  从曝光的机型来看,包括小米最近几年发布的多款机型。但从列表来看,五年前的一代神机小米2S却并未提及,不过这可能与此机并未在国外发售有关。即使MIUI 10真的不适配小米2S了,米粉们也都一致认为小米已经很良心了。

小米2S被抛弃?MIUI 10可升级适配机型曝光,米粉:那也很良心了

  最后,还有多少人在使用小米2S?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