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中这三个小技巧还不知道?学会后手机好用十倍

  随着苹果手机的不断发展,身边使用iPhone的朋友越来越多。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的领先者,去年发布的iPhone X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且全球手机出货量更是前三。作为一名果粉,苹果手机中这三个实用的功能你都知道吗?

  1.关闭WiFi助理

  进入【设置】-【蜂窝移动网络】-【无线局域网助理】把这个选项关闭。这个功能会在我们的wifi连接信号较弱时自动使用我们的蜂窝移动数据,尤其对于流量本就不够用的用户来说更可怕。

  2.关闭短信二次提醒

  进入【设置】-【通知】-【信息】-【重复提醒】-【从不】即可。这个功能用处也并不大,毕竟现在我们已经很少发短信了,短信也基本上都是运营商以及各种动态码。所以,建议大家关闭。

  3.隐藏私密照片

  首先选择一张照片,点击【左下角箭头】-【隐藏】-【隐藏照片】就好了,这个功能可以有效保护我们的隐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使用iPhone的三个小技巧,设置之后手机的速度也会有所提升,大家不妨试试看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