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款骁龙845旗舰工程图曝光:屏占比完美,配置无敌

  从去年开始,有关三星S9的消息就接连被曝光,包括外观、配置、售价等各种信息。作为三星今年首款旗舰机,S9也是备受瞩目。

机身变厚!首款骁龙845旗舰机工程图曝光:屏占比完美,配置无敌

  今天,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一张三星S8+和S9+的CAD对比图,详细展示了这两款新老旗舰的差异。首先看一下S8/S8+和S9/S9+的机身尺寸对比:

  S9 :147.6 x 68.7 x 8.4mm;

  S8 :148.9 x 68.1 x 8mm;

  S9+:157.7 x 73.8 x 8.5mm;

  S8+:159.5 x 73.4 x 8.1mm

机身变厚!首款骁龙845旗舰机工程图曝光:屏占比完美,配置无敌

  整体来看,外观差异并不大,不过S9+的听筒要更窄一些,额头和下巴也都有明显的缩减。此外,S9系列虽然整体机身小了一些,但两侧边框却比S8要厚。

  主要还是因为S9采用了新的相机模组,可能是堆叠传感器的问题导致机身变厚,而三星方面想把后置相机镜头做平,以达到美观和实用效果。

机身变厚!首款骁龙845旗舰机工程图曝光:屏占比完美,配置无敌

  下个月25号三星S9系列将正式亮相,据悉价格会低于S8发布时的售价,再加上三星此次在相机上的突破,大家期待吗?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